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。。。。。
有很多的人离开这世界,相反的也有很多人来到这个世界。。。。。
这世界在你我的生活中到底是个什么?
天堂?地狱?
我不知道。。。。我只知道,人生有着无数的无奈~
很多时候我们得去接受很多不想相信,不想面对。。。
但必须去克服去接受的“事实”吧。。。。
至于我,我只相信这是上帝所安排的而必有他的旨意吧
也许没有无奈真的就不是完整的人生了吧~
朋友,无论你过得开心还是不开心,
向前走吧。。。。因为我们永远也不可能回到过去了。。。。
遗憾也许是那让你更懂得去体会人生意义的动力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没有人能改变命运,但也许我们能选择如何活出命运的意义~
如果你相信上帝。。。。
请相信。。。。。
他不会安排那些我们想要的,而他却会安排那些我们所需要而最好的给我们~
这是我所相信的,而你呢?
加油吧。。。。快乐才是最重要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