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爱的感觉,真的很厉害。。。。。就因为这感觉,无形中让我好像做错了很多事。。。。有点不是很清醒。。。。。其实,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做。。。。很害怕很害怕以后伤你太深。。。。我不想伤害你。。。。不想造成任何的伤害。。。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,接下来应该怎样。。。。我只知道,现在的我,是快乐的吧。。。。。

圣诞节要到了。。。。今年我肯定会回到主的怀抱中。。。哈哈~去年没有到教会感觉很奇怪也并没有平安的感觉。。。今年的圣诞也许能有更深的感动吧。。。。。我会用心去吹奏每一个旋律,也会用心去指挥乐队的每一个节奏。。。。希望他们也能和我一样,是用心去对待音乐的吧。。。。为圣诞晚宴的表演来祷告吧。。。希望新邦有更多的人能有所感动,一起来认识这位伟大的“上帝”吧。。。。。大家加油了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