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2009年的开心或不开心,已经成了一段回忆了。。。。
今天01-01-2010 , 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。。。
满心期待着迎接这一年的到来。。。。
二十一岁这一年的到来。。。。。。

今年。。。。。。
我要过得更精彩。。。。。。
我要改变自己过生活的态度。。。。
我要学习如何去看开人生的无奈。。。。
我要学习如何去放下那个曾经是我全部的它。。。。
我要学习用心,用爱去对待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。。。。。。
我要学习坚持我所要做的每一件事。。。。并却完成它。。。。
我要学习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。。。。。。
我要学习,享受我的人生~~~

嗯~~~好像有很多事要完成,要改变。。。。。
无论如何,快乐是最重要的。。。。。
大家一起”加油“吧~~~
愿上帝带领我的每一步,每一天。。。。。
God bless everyone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