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刚跑到那里去彻底仔细看了她写的每一篇部落格。。。。重复看了又看,看了又看。。。。。原来,大家的心都一样是痛的。。。。不知觉,眼泪很想留下来,但我始终强忍了我的眼泪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也许一切都是我的错。。。。。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贱,阻止别人的感情。。。。哇老,真的有够贱的。。。。其实当初如果我先离开,这一切也许就会不一样了。。。。你们应该改是开心的吧。。。。突然有种感觉,我好想离开。。。。也许离开了后,你们会是幸福快乐的。。。。我的痛苦,我的错误,让我自己来承受吧。。。。。因为一开始的错误就是由我一个人造成的。。。。

心里的担心,不舍得。。。。你,了解我的感受吗?但我又能怎样。。。。能改变什么吗?不能。。。。我也没有这种能力。。。。我只希望,你能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快乐,平安。。。这就够了。。。。只要你相信,我一直都在。。。。看不到,但用心去感觉我的存在吧。。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一直都在。。。。只要你相信。。。。只要你相信。。。。。

上帝。。。。我是个罪人。。。。。你带我走吧。。。。
我宁愿在天上看到他们是快乐的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