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脾气很不好,火气很大。。。
很容易就生气,很容易就不爽。。。。
也许就是因为在乎吧。。。。
让我不知所措。。。。。
最近生活上出现了许多无谓的压力。。。
很辛苦。。很难受。。。。
你应该不能体会我的感受吧。。。
相同的,我也体会不到你的苦与痛。。。。
我知道。。。你受苦了。。。。抱歉。。。。
我真的觉得非常抱歉,每次都把气发泄在你的身上。。。
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和脾气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。
有人告诉我,“苦难是祝福的包装”
是吧。。。我相信。。。。
祷告吧。。。只有在安静的祷告中,我才能感受上帝给我的安慰~
不管这条路有多么艰难,有多么困苦,还是得走下去。。。不是吗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