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很久没有来写了。。。可能是因为没有什么心情来写吧~
短短的一个月内,我。。。平安的度过了每一天~
突然间,回忆充满了我整个头脑。。。。
似乎好想让时间回到从前。。。。。
看着圣诞节的video,以前band的video,发现到我还蛮厉害的~
哈哈。。。。唉,现在的band呢?不要plan好过现在的plan咯~
现在plan了又做不到,负责的人一下要管一下不要管。。。
一下出现,一下消失。。。。。。
看了就心痛。。。。很想去插手,又不知从何做起~
无言就对了。。。。看了很伤心,真的~
唉。。。。。。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,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过的更好~
但是说的容易,做起就不简单了。。。。
我的梦想似乎一天比一天来得浅。。。。
找不到那种冲进,向前冲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